西塘雨

这世间的唯我留念的诸诸

爱还是罪过

你给的爱不是爱

是罪过。


她双眼低垂,看着我的腿毛,颤巍巍的小身板,风可以把她吹到电线杆上去。


我知道,我有几个前任是黑人,你就心存芥蒂。

但是我可以打保票,他们都是好人,而且我们都是柏拉图精神恋爱。我是为了支持Black lives matter而和他们在一起的。我觉得国内歧视有点严重过头了。


你这个龌龊下作的女人。我对她说。

你的子宫被污染了。你以后生出来的孩子都是野猪一样的。你要我怎么解释给我爸妈?我的老婆和黑人交往过。


她淡淡地说:我承认我是下作的。

但是你,以后会下地狱的。


不爱黑人,就是种族歧视,种族歧视你就是犯罪。你有罪,你的爱是带着罪过的。



评论

热度(1)